6小时4新消息!莫雷动手了,火箭2个操作,周琦受益匪浅

北京时间12月6日,在过去的6个小时里,有4个新的消息。

消息一:多支球队有意阿里扎,此前二进宫火箭。

据NBA记者Marc Stein透露,联盟中已经有多支球队对阿里扎有意。本赛季,太阳成为西部唯一的弱队,目前他们距离西部第14位的马刺,有7个胜场差。布克连续遭遇伤病,让太阳无力在本赛季追求更好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面对国王的比赛,太阳首节仅得到了9分。但是在第二节,阿里扎一个人独得11分,但无奈球队还是输球。

消息二:KD谈詹姆斯,认为多数巨星不适合和他搭档。

近日,杜兰特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詹姆斯。杜兰特认为,詹姆斯更适合和一些角色球员组队,并且他认为莱昂纳德是不适合湖人的。莱昂纳德是一个年轻球员,他习惯于有球在手,但是詹姆斯会控制大量球权,让莱昂纳德改变自己的打法。这或许也是今夏詹姆斯没有选择火箭的原因。杜兰特的这番言论,也被认为他明夏不会加盟湖人。

消息三:骑士不会交易乐福,除非出现难以拒绝的报价。

尽管本赛季骑士的战绩非常糟糕,但是骑士管理层表示,他们不会交易乐福。今夏,骑士给了乐福一份4年1.2亿美元的合同,所以乐福是骑士的长期计划。并且,乐福将等待塞克斯顿等年轻球员的成长,除非骑士受到了难以拒绝的交易方案。

消息四:火箭下放哈尔腾施泰因,裁掉豪斯,但周琦留在队中。

近日,火箭做出了两个决定,他们裁掉了此前从发展联盟签下的豪斯,并且将哈尔腾施泰因下放到了发展联盟中。在内内复出之前,哈尔腾施泰因和豪斯,都是德安东尼的9人轮换之一。在过去2场比赛里,内内都选择出战,并且效率不高。内内的复出,让与他打法功能相似的哈尔腾施泰因失去了位置,但预计内内不会打满接下了火箭的所有比赛,这也就意味着周琦会有登场的机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