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砍下43+22,王哲林便表态要加盟广东?朱总可要看紧点咯!

北京时间12月6日晚,2018-19赛季的CBA联赛终于在万众期待中战火重燃,在本轮比赛中,既有广东宏远对阵上海男篮的强强对话,又有浙江广厦对阵浙江稠州的同省德比,不过,与这些精彩对决想必,最吸引球迷眼球的,还是福建男篮与天津男篮的一战,因为该场比赛里,刚刚从国家男篮归队的福建球星王哲林,竟一人独砍了43+22的超级数据,“40+20”的数据此前只有姚明在01-02赛季取得过,而王哲林又再一次令该神迹重现天日。

王哲林内线暴走

本场比赛,福建男篮在一度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靠着“大王”王哲林在内线的连番暴走,最终以114比109完成了22分的超级大逆转,王哲林全场22投15中,三分球4投3中,罚球17罚10中,最终砍下了43分22篮板3助攻2盖帽1抢断的神奇数据,而这也是他继上上轮砍下41+17之后,再一次在内线暴走。

王哲林与赵睿的对话

有意思的是,在比赛结束之后,王哲林与国家队中的队友兼室友——广东宏远后卫赵睿在社交媒体上互相调侃了起来,赵睿询问王哲林:“咋地?现在内线都容不下你?开始玩起了三分?”而王哲林也幽默地回应赵睿道“没有三分怎么加入广东队?”似乎在表态自己对“下个东家”的意向,而赵睿也回应道:“那你抓点紧呐。”

赵睿表现也很出众

众所周知,本赛季的广东宏远在联赛中一骑绝尘,在大比分击败上海男篮之后,宏远如今已经取得了十六连胜,开赛至今未尝败绩,而他们赖以取胜的武器,便是快攻和人人都有的三分,王哲林作为广东男篮多年的对手,深谙广东队的这一特色。

王哲林和赵睿是国家队队友

有趣的是,此前广东宏远在换血期时,众多球迷便曾“献策”俱乐部,要求引进隔壁省份的内线球员王哲林,以应对阿联年岁渐长后的内线空缺,而如今王哲林也有意无意地“表了态”,朱芳雨老总,您看看是不是要看紧点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