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杯还没来,美国队长伍兹已经就位!

本周,2019年总统杯美国队队长泰格·伍兹来到皇家墨尔本球场,为明年的比赛先行预热。

伍兹1998年就是总统杯美国队的一员,那是国际队在总统杯历史上唯一获胜的一年,获胜地点也是皇家墨尔本。2011年伍兹再次随美国队出征,助美国队夺得了冠军。

上周,国际队队长厄尼·埃尔斯造访皇家墨尔本,美国队队长伍兹的行程则安排在本周。在参观完比赛场地之后,伍兹似乎已经心中有数。

“随着时间的推移,很多高尔夫球场会变得更现代化、加长、改变角度、增加沙坑等等,但皇家墨尔本却没有这样做。”伍兹说,“它还是原来的那座球场,而它可以很快,可以很热,也可以很冷。你永远不知道它会是什么样。”

在巴哈马举行的世界英雄挑战赛中,伍兹以第17名的成绩作为今年的收尾。如何让他的美国队员们明年能赶上从巴哈马飞往澳大利亚的航班是他目前的期望之一,他承认还有“一些后勤方面的事情”需要解决,以确保两场比赛之间能够顺利过渡。

但伍兹指出,1998年美国队落败的原因之一就是缺乏训练,而他主办的英雄世界挑战赛接续总统杯能够让他的队员们始终保持在比赛的状态。即便是无法通过世界排名参加英雄世界挑战赛的球员,他也希望这些队员能够保持住竞技状态。

“当时(1998年)我们没有像现在这样提前制定具体的行程。队员们休息了很长一段时间,坦率地说,我们没有准备好比赛,结果就被打败了。”伍兹说,“国际队有备而来,结果‘敲打’了我们。我的工作是确保队员们做好准备,让他们到年底时仍然保持在赛场上的活力和竞争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