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会一条腿踢球?荣誉却比他们要多,梅西已经证明自己的伟大

在现在的足球运动员里,能够称为超级巨星的没有太多人,当然会有梅西的名字,不仅仅是他的球风很华丽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力,他的荣誉也是非常的多,所以现在的他和C罗是最火热的两名球员。所以说树大招风,肯定会有很多人质疑他,不仅仅是球迷,就算是很多名宿也是颇有微词。

最近球王贝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把矛头指向了梅西,说他只会用一条腿踢球,根本不能和他以及马拉多纳比肩。这个时代是属于梅西和C罗的,现役球员也只有他们两个可以相提并论,而且每个人都获得过5个金球奖,更不用提各种进球纪录,实在是数不胜数。尽管这样,贝利也是一直不看好他,说他太依赖自己的左脚,这样就不能和世界上很多全面的历史级名宿作为对比。所以他认为要和他们这样的球员作为对比,必须要左右脚都非常地娴熟,并且还要擅长头球。

而在谈到马拉多纳地时候,他也认为要比梅西强很多,并且表示说马拉多纳是历史级地球员,并且要比梅西强太多,所以他说贝肯鲍尔和克鲁伊夫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尽管他不喜欢梅西,但是却没办法质疑梅西拿到的荣誉是现象级的,带领巴萨拿下了9次西甲冠军,4次欧冠冠军以及3次世俱杯冠军,并且还带领着阿根廷拿下了世界杯的亚军,可以说他的伟大已经被证明了。

其实得不到名宿的喜欢很正常,对于好胜心这么强的球员来说,他们肯定不愿意自己的历史地位被梅西超越,所以总是会找各种的借口贬低自己,也许只有我们这些经历过梅西时代的人才能体会到他有多么的伟大,并且具备统治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