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后曼城18分,冠军渐行渐远!高层却支持穆帅,经纪人亲自辟谣

和上赛季类似,新赛季的曼联依然过得比较糟糕,目前他们排名联赛第八,在曼彻斯特德比1-3完败之后,他们在联赛中已经遭遇了三连平,不仅如此,在主场2-2战平阿森纳之后,他们又迎来了一个尴尬的时刻,15轮过后的7个主场,曼联在主场的丢球数达到9个,这也意味着他们追平了上赛季的数据,而作为上赛季的英超金手套奖获得者,德赫亚只拿到了两次零封,13场比赛有失球。

球队战绩不佳,作为主帅的穆里尼奥自然成了媒体和球迷口诛笔伐的对象。的确,目前的曼联和他们的豪门地位根本不匹配,15轮过后,曼联只取得6胜5平4负的战绩,积23分排名第八,我想所有人都不会怀疑,这个位置对曼联而言实在是不可思议。

这样的战绩,没有球迷会满意,穆里尼奥下课的话题也在网络和媒体上被多次提及,前段时间甚至有消息传出,曼联在考虑冬歇期换帅,他们理想的人选或许是齐达内。不过,根据《曼彻斯特晚报》消息称,曼联高层对于球队主教练穆里尼奥的支持没有任何变化。据了解,曼联高层“只专注于接下来的比赛”,他们决定不发表关于穆里尼奥的声明,因为担心可能会起到相反的效果,徒增葡萄牙教练的压力。

而穆里尼奥的老乡和经纪人,葡萄牙经纪大鳄门德斯也通过媒体表示,“有谣言称穆里尼奥将会离开曼联,这完全是假的!穆里尼奥在曼联非常开心,球队也对穆里尼奥很满意。他与曼联有长约在身,并且专注将球队带入稳定的胜利轨道。”

虽然门德斯进行了辟谣,曼联高层似乎也仍在支持穆里尼奥,但他们真的完全支持吗?我想不完全是。毕竟对主教练而言,战绩就是考验他能力的根本,而曼联目前的情况非常清晰,联赛夺冠无望。

更何况,目前排名榜首的是曼联的同城死敌曼城。蓝月亮在新赛季开始后依然强势无比,以13胜2平的战绩积41分领跑英超,赛季还未过半,曼联积分已经落后榜首18分,落后第二名16分,距离第五的阿森纳也有8分,这种情况下,谈争冠就是天荒夜谈,能否保证一个欧冠资格都很难说。

作为一家豪门俱乐部,曼联高层会允许这种情况长时间发生吗?肯定不会,只不过目前解雇穆帅也无济于事,一是没有合适的接替者,二也希望再给葡萄牙人更多时间,看是否还有转机。只不过,这些忍耐都是有限度的,一旦战绩下滑到忍无可忍的时候,穆帅离下课也就不远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