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美田径运动员,八块腹肌惹人羡,颜值不输女明星

她是日本最美田径运动员,八块腹肌惹人羡,颜值不输女明星

随着体育运动的普及和流行,已经有着越来越多的人将体育运动作为是休闲放松的一个方式,而它有益于身心的优点,使得体育运动成为了很多人的心头好。在当今年代,如果没有一个擅长的或喜爱的体育运动,那简直和别人聊天都不好意思。

不可否认体育运动是很有趣味性的,但是体育运动同时也是很激烈的,在强手如云的比赛赛场,为国争夺荣耀大概是每个运动员的终身目标,而体育的强盛在某一方面也代表着国家的强大。所以很多时候大众对于运动员的期待都是很大的,期待着取得好成绩,期待着领奖台上有中国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期待着自己国家的国歌响彻云霄。

不过随着日益良好的心态和思想的开放,虽然仍旧期待着自己国家的运动员能一举夺魁,但是大众却日益能包容他们。愿意在巅峰时为他们喝彩,更愿意在低谷时为他们鼓劲,而且大众的眼球也不再只局限于运动员们的比赛现场,成绩也不再是唯一的关注点,比如因颜值被大众所熟知的日本田径队的撑杆跳运动员今野美穗。

今野美穗作为日本国家田径队的中坚力量,她的实力毋庸置疑,为日本取得的数不胜数的优异成绩就是关于这个问题的最好诠释。而她令人望尘莫及的撑杆跳高度,更是让她在16年里约奥运会的时候披上了为国征战的战衣,在各大强手如林的赛场上,今野美穗丝毫不逊色其他人,因其不输于女明星的的超高颜值还被称为是“日本体育界第一美女”。而这也使得今野美穗成为了日本大众非常喜爱的体育明星。

拥有着超高人气的今野美穗还有一个趋近于完美的身材,八块腹肌使她在赛场上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这个以“健美”为趋势的时代,她亮眼的八块腹肌自然使她成为了人人羡慕的对象。加之她是一个当之无愧的强者,拥有超高的人气便不足为奇。

这样的今野美穗也是有一段低谷期的,成绩虽好但屡屡未能帮助国家取得奖牌的压力,让她一度离开了国家队。一时之间,那个在赛场上给人们带来跳高的盛宴的今野美穗消失在了人们的视野中,幸而为国争光的使命感和对撑杆跳的热爱又将她从泥沼里拯救了出来。如今愈加强大的今野美穗让人相信:她定能早日实现自己的抱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