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最低调男人 最强斗神!中国名记投他票没毛病吧

网易体育12月8日报道: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3时30分,意甲联赛第15轮,尤文图斯依靠曼朱基齐的头球得分,主场1-0战胜国际米兰,继续以14胜1平的不败战绩领跑意甲积分榜。曼朱基齐又一次证明了自己强队杀手的本色!

虽然尤文本赛季成绩出色,但国米在意甲也位居第三实力不容小视,而且这场比赛被称作是意大利国家德比,国米全队斗志昂扬,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的国米控球率甚至略高于尤文。直到第66分钟,坎塞洛左路下底传中,曼朱基齐在禁区内后点甩开阿萨莫阿的防守后冲顶破门,帮助尤文打进了制胜球。

本赛季C罗加盟尤文后打进10球领跑意甲射手榜,但曼朱基齐也不声不响地打进了7球,是尤文队内第二射手。目前意甲积分榜上,尤文高居榜首,而排名第二至第五的分别是那不勒斯、国米、米兰、拉齐奥,这四支球队本赛季都被曼朱基齐攻破了球门!

意甲联赛第2轮,尤文主场2-0战胜拉齐奥,曼朱基齐在第75分钟凌空射门得分。第7轮尤文主场3-1战胜那不勒斯,曼朱基齐先是在第26分钟头球得分,随后在第49分钟补射梅开二度。第12轮尤文客场2-0胜AC米兰,曼朱基齐在第8分钟力压R罗头球破门。再加上本场比赛的进球,曼朱基齐面对意甲四大强敌打进5球,而且其中有3球是头球得分。

2016-17赛季欧冠决赛,虽然尤文1-4负于皇马无缘冠军,但曼朱基齐在比赛中进球一度为尤文扳平比分。今夏世界杯决赛克罗地亚2-4负于法国,曼朱基齐不慎自摆乌龙后,还是用进球迎来救赎。欧冠决赛和世界杯决赛这样的关键大赛曼朱基齐都能进球,也难怪本赛季其他意甲强队在对阵尤文时,难以阻挡曼朱基齐的进球。

曼朱基齐不仅在进攻中攻破对手球门,在防守时也不遗余力奔跑,他这种积极的态度和为球队牺牲的精神总是让球迷们大加称赞。过去在和伊瓜因搭档时,曼朱基齐改踢左边锋也有不错的发挥,但随着今夏C罗的加盟,曼朱基齐和C罗这对锋线搭档则更加互补。当C罗在中路时曼朱基齐乐意拉到边路策应,而当C罗来到边路时,回到中路的曼朱基齐同样也可以自己进球。

在2018年度金球奖评选中,中国唯一媒体评委骆明老师投票选择的5名球员依次为:莫德里奇、C罗、格里兹曼、姆巴佩、曼朱基齐。和前几位巨星相比,也许曼朱基齐显得非常低调,也让一些球迷对这个投票选择有所质疑。但曼朱基齐用强强对话时的出色表现和进球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因此得到了足球专业人士的认可。

作者:夫然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