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超高颜值排球美少女意外走红!网友:有她我不再爱木村纱织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如今排球已经成为了风靡世界的一项团体比赛项目。当提到排球的时候,我相信国人都会想到一个人,那就是郎导。自郎导担任中国女排教练以来,中国女排重新焕发了往日的活力,并且让人能够依稀看到上个世纪黄金一代的传奇风采的身影,历代传承的女排精神不仅成为了中国女排战胜强敌的精神源泉,而且也鼓舞了众多中国体育健儿们为赢得世界荣誉不断拼搏。现在女排和国乒一样备受国人关注,其中惠若琪、张常宁等都是排坛的明星人物,是高颜值美女。近来泰国有一位排坛美少女意外走红,颜值十分逆天,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有球迷表示:如今的亚洲女排,似乎成为了选美大会啊!这么说是有一定的事实依据的。中国的惠若琪,哈萨克斯坦的莎宾娜,日本的木村纱织,这些排球队员不仅拥有极强的个人能力,同时也有着极高的颜值,受到了很多球迷的喜爱。君可记得,当年日本的木村纱织惊艳露相,引起多大的轰动啊!如今这位17岁的泰国排坛少女,同样也不输于她。

这位泰国排坛少女名叫阿农波恩,据悉她最早被放到网上的照片是一张生活照,照片上的她将头发扎起,脸颊上有很多汗珠,可以看出她在训练中是十分努力的,就是这样一张素颜照片,居然意外红遍网络,成为了人们想要了解的体坛人物。据了解阿农波恩只有17岁,然而身高已经达到了180cm!从八岁开始练习排球的她,如今已经签约了曼谷的一家排球俱乐部,并且已经顺利通过泰国青训队的考试,预计我们将有可能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中看到她。

不少网友表示:看到她我就想起了当年木村纱织的神采,然而不得不说17岁的她更是颜值高啊!希望她能走好排球路。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