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江湖拉涅利扔奶:曼联是英超最好的球队 穆里尼奥很有礼貌

北京时间12月8日,英超联赛第16轮比赛,红魔曼联主场迎战副班长富勒姆,最近两支球队都不太如意遇到了较大的难题,富勒姆连续多伦不胜目前积分榜垫底位置,曼联最近四场联赛一负三平未尝胜绩积分差距与榜首同城死敌曼城越来越大,穆里尼奥的日子也越来越不好过。

富勒姆新帅在赛前发布会上发表了一段有意思并且耐人寻味的话:“穆里尼奥是一个很棒的人,他是第一个发短信欢迎我回来的人,他是一个非常友好的朋友。我认识他很长时间了,当时他还在切尔西。每一次他都对我很有礼貌。曼联是英超最好的球队之一,在欧冠中也做得不错。我们想要拿到一分,我们知道很艰难,但是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对我们来说很艰难,我们必须踢出完美的表现才行。”

本场比赛穆里尼奥需要3分给球队和自己打鸡血,而救火教练拉涅利同样需分数给排名垫底的富勒姆止血。本场比赛虽然不是焦点之战,但是对于双方主教练来说都是救命的对决。拉涅利这一番言论很明确,至少要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拿到一分。不忘之前恭维一番他所称为的老朋友穆里尼奥,这是想让老朋友好呢还是要坑老朋友呢?

看来拉涅利想要分数也是无所不用其极,居然称曼联是英超最好的球队,曼联目前的积分排名能够证明红魔是最好的球队吗,连最好之一都不一定符合。看来拉涅利很懂得心里战啊,知道狂人喜欢听什么,也知道曼联的球迷在想什么,果然姜还是老的辣,这心里战打的让人佩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