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席上躺仨首发 黑马狂奔领跑西部 火箭羡慕不?勇士能完成反超不?

如果放在赛季初,让您预测截止到目前的西部第一,球迷们的答案基本上都是勇士、火箭,甚至雷霆、湖人。

当然,比赛的魅力就在于它的不确定性。

北京时间昨日,丹佛掘金对阵夏洛特黄蜂。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米尔萨普突然感觉疼痛,随后被送入更衣室。初步的检查结果是右脚脚趾骨折,预计将缺席3到6周。

又是可怕的伤病,一支伤病缠身的球队,能够登顶西部第一,可以说是实力深不可测。是的,这里说的就是“平民之师”丹佛掘金,告别上赛季的西部第九,掘金在本赛季蒙眼狂奔。

在负于黄蜂前,掘金还是一波强悍的7连胜。截止目前,掘金仍然以17胜8负高居西部第一。

这确实是一支与众不同的球队,大中锋约基奇场均送出7.7助攻,是球队的助攻王;得分王穆雷场均也不过18分而已。

再来看看掘金的伤病名单,加里·哈里斯是球队的2号得分手,场均16,6分,最近的6场比赛,他已经缺席了4场。

还有威尔·巴顿,本赛季仅仅打了2场比赛,便进入了伤病名单。上赛季,巴顿的场均数据是15.5分、5.1篮板、4.1助攻。

伤病席上还躺着今年备受瞩目的新秀波特,以及地表最强175之称的伊赛亚·托马斯。

有网友给五名伤员排出了一套阵容,内线米尔萨普、迈克尔·波特,外线小托马斯、巴顿、哈里斯。足以组成一套首发阵容,至少对阵太阳、老鹰、公牛、骑士、公牛,还是可以拿下的。

那么,问题来了,您认为待伤员全部恢复,本赛季的掘金会走多远呢?勇士能够反超掘金,成为常规赛的西部第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