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深圳选拔赛暨全国总决赛在深圳火热开赛!

12月8日,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深圳选拔赛及全国总决赛-排位赛A轮在深圳华侨城欢乐海岸-狂欢广场火热开赛。16支参赛团队及6名个人选手通深圳选拔赛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总决赛并与北京站、杭州站晋级选手再次展开总决赛A轮角逐。

深圳选拔赛中,除了来自各地专业健身俱乐部的选手,许多体娱界知名人士也闻讯赶来参赛,其中不乏世界举重冠军陈晓婷女士、深圳电视台主持人冯绍劲等,他们均以专业的竞技态度给予本次大赛关注与支持,让赛事看点更加丰富。

深圳选拔赛世界举重冠军陈晓婷杠铃标准硬拉竞技环节

紧接着举行的全国总决赛-排位赛A轮更是汇集了每站比赛中最优秀的团队及个人选手,比拼尤为激烈。通过单杠引体向上、双杠臂屈伸、壶铃高脚杯深蹲、杠铃标准硬拉等项目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备战成果及专业实力,从力量、柔韧性、平衡、耐力、速度、灵敏、协调及爆发力8个维度上演了一场场高水准的力量对决。

比赛现场还吸引大量人群围观并参与“健身嘉年华”线下互动,场面一度十分火爆。TopSupport展区“最强能手”爆发力挑战赛 、赛德阳光“无敌臂力”挑战赛、欧力姆“深蹲举粉”耐力挑战赛、爱德马“律动节拍”平衡挑战挑战赛不仅让众多观赛人群体验了体能竞技的乐趣,还获得赢取大量赛事福利的机会。同时,线上许多粉丝也积极参与赛事线上活动,上传自己在互动体验区的Pose照,与赛事官方微博进行互动。

明天,选手们将进行全国总决赛-排位赛B轮及全国总决选冠军赛的比拼,赛事精彩程度持续升级,希望大家持续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