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6-1晋级,本赛季第四次打进决赛,奥沙利文冲击英锦赛记录!

斯诺克英锦赛半决赛奥沙利文6-1汤姆·福德,又是轻松晋级,只有第一局出现了一杆失误让汤姆·福德抓住机会单杆68分收掉比赛,之后奥沙利文连续拿下6局比赛轻松晋级,其中还打出了一杆单杆破百122分,职业生涯单杆破百数达到了985杆,也是本赛季第37杆破百。接下来决赛的对手将是宾汉姆和艾伦的胜者。决赛采用19局10胜,冠军奖金17万英镑,亚军7.5万英镑。此前奥沙利文已经6次夺得英锦赛的冠军,与老球王戴维斯并且第一,现在有机会打破记录冲击第7冠,英锦赛奥沙利文要傲视群雄了!而且奥沙利文已经获得BBC三冠王赛事(世锦赛、英锦赛和大师赛)18个冠军头衔,再夺冠将达到19座三冠王赛事的冠军头衔!

今天奥沙利文的状态只能说一般,并没有达到最好,可能是对手的实力偏弱,汤姆·福德只有第一局打了单杆68,此后再就没有单杆50+以上的表现了。自从2014年以来,奥沙利文在这里参加的英锦赛总共27场赢了26场,输掉的那场是2016年决赛败给了塞尔比,这是唯一一次失利。

这次英锦赛现场给奥沙利文感觉不太好,已经连续几场比赛期间一直在和裁判投诉现场摄像 和观众走动的现象,看来英锦赛这次的场内管理并没有做到很好,问题也一直没有解决。

还有奥沙利文一直重申还是想要脱离斯诺克组织,想要为球员做一些事情,坚持在做他的高端斯诺克联赛,他表示已经有大部分球员赞同,接下来世界斯诺克协会也表示会对奥沙利文做出一些罚款和措施了,他们还需要准备一些资料。后续的事情,等待斯诺克协会的决定吧!

场上的奥沙利文是斯诺克的标志,场下又是另一番模样,最后能否完成他的想法,达到给斯诺克球员比现在更多的奖金和更好的赛制,如果最后真的能如奥沙利文所愿,斯诺克恐怕将会出现历史性的转折!至于是好还是坏只能等时间来裁定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