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分33板!中国男篮内线新生代崛起,易建联:我可以放心退役了

我们中国男篮自从成立以来就是诞生了很多的实力不俗的球员,尤其是在内线上更是人才辈出,从最早的史玉柱到王治郅再到姚明再到易建联都是可以与世界顶级篮球运动员相抗衡的,尤其是姚明甚至都成为了名人堂级别的球员,不过随着姚明和王治郅的退役过后,我们中国男篮就很难再有较好的内线球员球员出现了。

从姚明退役后,我们中国男篮真正的内线核心只剩下了易建联一个人,今年已经31岁的易建联虽然竞技状态还可以,但是他的职业生涯已经走到了末尾,如果真的当易建联退役后,那么还有其他球员能站出来吗?我想这是很多球迷都比较担心的一个问题。

不过随着这次中国男篮红蓝两队合并之后,首次合体的中国男篮在世预赛窗口期分别战胜了叙利亚和黎巴嫩两支队伍,虽然这两支球队的整体水平相对来说比较差,但是经过这两场比赛过后,我们看到了很多球员的成长与进步,其中最令我们大家欣慰的就是王哲林这名内线球员了。

其实从本赛季的CBA比赛当中我们就能看出,王哲林的进步非常明显,目前他的得分和篮板都是领跑整个联盟(本土球员)成为了CBA当仁不让的“第一人”在世预赛过后,王哲林的状态更是达到了极点,在对阵天津队的比赛当中他更是交出了43分22篮板的恐怖数据,他也是首位做到连续三场比赛40+的球员,而这样的数据,无论是易建联还是王治郅都没有做到。

不仅仅是王哲林,今年刚21岁的胡金秋同样也是有着高效的发挥,在与浙江队比赛当中小胡同学也是手感爆棚,拿下了30+11的数据,投篮命中率达到了惊人了93%,全场14投13中,刷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记录,目前胡金秋也是成为了CBA中最厉害的“吃饼”大王。

这两名内线球员如果一直都有着良好发挥的话,我感觉最欣慰的人应该就是易建联了,至少他不会担心当他退役之后,没有人能顶替他的角色了,王哲林已经真真正正的成长了起来,虽然胡金秋的身体条件还不是很好,但是他才21岁,未来有很多的时间去强壮他的身体,这两名“双塔”几乎在那一个晚上抢走了所有人的风头,中国男篮以后的内线真的有希望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