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3连败哈登急了!轰35+4+8赛后向全队下令,球迷:这锅该你背

104-107,火箭惜败独行侠,如今他们已经遭遇了三连败,目前战绩只有11胜14负,距离西部第一的差距来到了6场,想起之前戈登曾表示希望火箭在年前闯进西部前二的话,这不免让人感觉像是笑话。

其实今天的比赛哈登和保罗的表现都不错,哈登全场轰下了35分4篮板8助攻,保罗状态有所回暖,拿到了23分8助攻,不过因为关键时刻的两罚不中,保罗在赛后也主动承担了责任。

可是,如今的火箭面对的问题不小,像之前火箭将帅在采访中都表示他们会找回状态的,可是在今天的赛后,哈登似乎有些急了,因为再继续这样下去,他们甚至连季后赛都进不去了,何谈争夺总冠军呢?

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显然,我们想变得更加完美,我们想要事情变得更好,但是有时候事情并不能如你所愿,你会撞上障碍物。我们必须想办法解决好它。”看的出来,哈登真的急了,他甚至下令让火箭上下必须想办法去解决现在的问题。

不过有趣的是,虽然保罗已经主动背锅了,可是不少球迷都认为是哈登的错,是哈登葬送了火箭的领先优势才导致的输球,有球迷在赛后这样写道:“领先8分浪三分?哈登有你的!你为逆转埋下伏笔。”的确,火箭对于三分的依赖性太强,或许他们的打法是时候有些改变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