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让贝利难堪 一场比赛就证明你是胡说八道

贝利此前在接受采访时称梅西只会一个技能,只会用左脚踢球,比不上全面的自己。虽然不知道梅西有没有听到贝利的这番言论,但今日对阵西班牙人的比赛,梅西高光的发挥足以让他难堪。

贝利的一番言论被群世界反驳,他说梅西右脚与头球不如自己,“你要怎么比较我俩呢?一个是头球能力出众,左脚和右脚都能够射门的球员,而另一个只能够用一条腿射门,只拥有一种技术,而且几乎没有头球能力的球员。”

今天,贝利就要被打脸了,巴萨对阵西班牙人的比赛中,梅西差点头球破门,只怪门柱不解风情,把球挡在门外。比赛中,梅西两记任意球直接破门,并为登贝莱送上了助攻,不过有一点贝利说的没错,就是梅西都是用左脚完成的进球。

虽然梅西没有利用头和右脚取得进球,也足以让贝利难堪了,这场比赛后,球迷们也开始在网上对贝利进行了嘲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