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亚运金牌一年8冠,昔日羽坛天王预测这人年终赛或能夺冠!

世界羽联年终总决赛将在12月12日正式开打。由于这是今年最后一场大赛,也是最重要的赛事之一,因此颇受众人关注。厉害!亚运金牌一年8冠,昔日羽坛天王预测这人年终赛或能夺冠!

目前比赛还未开始,各种夺冠热门预测已经讨论得热火朝天。前几天,前丹麦队首席教练、现任球评的斯德恩-佩德森刚预测这次大赛女单冠军会是世界排名第一的戴资颖。而就在早前,丹麦传奇名将摩丹-弗罗斯特也做出了自己的预测。他认为,球后戴资颖很有机会拿下女单冠军。

弗罗斯特是何许人也?可能很多人并不了解。但你只需要知道,他可是曾与国羽赵剑华、杨阳以及印尼名将苏吉亚托并称的羽坛四大天王之一。每一个时代的羽坛四大天王都不一样,但是,能称为四大天王的,实力确实不俗。他曾保持200多场比赛不败的纪录,但最为疯狂的是在1984年,他一年囊括8次国际大赛桂冠,其中包括全英羽毛球锦标赛和世界羽毛球系列大奖赛总决赛的男子单打冠军。其他诸多成就就不多说了。

在早前接受世界羽联专访时,在谈到年终总决赛夺冠热门时,弗罗斯特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他认为,男单桃田贤斗、女单戴资颖、男双印尼组合吉地安与苏卡穆约、混双国羽郑思维、黄雅琼、女双则是两组日本女双,以上这些都是各个项目的夺冠热门。

弗罗斯特还给出了自己的依据,目前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四个项目的世界第一在积分上都突破了10万分大关,显然,这几位羽毛球好手有自己独特的优势。尽管不是稳赢,比赛也会有意外发生,结果可能也有变化,但他们的夺冠呼声确实最高。

除了预测夺冠热门以外,弗罗斯特也对世界羽联提出了一些建议。由于排名世界第一的日本女双福岛由纪、广田彩花因为年终赛规则无缘参加年终赛,弗罗斯特也表示遗憾。对此,弗罗斯特建议,“应该只有超级1000系列、超级750系列、超级500系列的赛事的积分才能与年终赛排名挂钩,或者就是以世界排名积分为主。”

年终总决赛即将到来,祝福各位羽毛球好手们好好调整状态,发挥出自己最佳的水平,打出理想的表现,加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