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外援小将格德斯回国赞鲁能,却不小心透露球员一陋习

鲁能赛季结束了,也进入一个多月的假期。在塔尔德利确定离开鲁能后,鲁能其他的外援也都开启假期模式。鲁能夏季招来的巴西小外援格德斯在来到鲁能半年后也终于回家了。回家后也没闲着,还接受了巴西ESPN的采访大谈在鲁能的生活工作。

格德斯在采访中大赞鲁能的软硬件设施,他表示在鲁能不会为了训练和工作发愁,内外援之间相处的也非常友好,球队的整体氛围也不错,大家都在开心中工作,所有球员都非常愿意去学习,并且乐意彼此帮助。可见鲁能本赛季能取得好成绩也和鲁能队内氛围好分不开的。

只是格德斯还说了一件事,估计鲁能球员看了会吓一跳。他可能是为了表示鲁能球员之间关系好吧。他表示球员喜欢吃烧烤。大家都知道球员吃烧烤是非常不职业的,也是对自身和球队的不负责任。这也陋习被格德斯爆出,不知球员和俱乐部怎么想。

不过鲁能本赛季就曹盛,刘震理等人一起外出吃烧烤被曝光而受到处罚。看来鲁能球员中还有这样的不职业行为啊。不过,目前的中国职业联赛中,这样的事情被爆出来已经见怪不怪了,喝酒,吃烧烤,抽烟,吃火锅等有损自己职业生涯的不自律行为每个赛季都会有人爆出。

而格德斯则非常直率的就说出来了,看来还是对这样吃惊的做法大吃一惊啊。本赛季的格德斯在鲁能出场10次有两个进球,一个助攻进账,显然他还在适应球队和技战术,相信未来在鲁能一定会攻城拔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