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国乒又迎回一功勋老将,7届世界冠军得主亲自指导刘诗雯

对于中国来说,乒乓球作为国球,无疑在国际体坛上具有很强的影响力。很多的中国乒乓球球迷们更是觉得相当世界冠军很简单,但是想当全国冠军却是十分的简单,这确实也是具有一定道理的。现在国内的乒乓球竞争仍然十分严峻,而且也不断有新的血液涌进这个竞争激烈的圈子。年轻的队员们虽然经验欠缺,但是年轻气盛,发展空间也更大,而老将们则是随着年纪的增长,经验十足,但很难再次突破,精力有时也会跟不上,所以对于他们来说,保持自己的竞争优势很是重要。

刘诗雯在前段时间可谓是状态下滑严重,很多球迷们都很为她的状态发愁,但是她心里一直有着希望能在东京奥运会上为国争光的想法,所以近期她的进步一直在提升,可谓是实力大爆发。而就在她最近的训练中,刘伟的出现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刘伟看似其貌不扬,而且估计也有不少人不认识她,但是她的实力却是毋庸置疑的。刘伟的出道时间比刘国梁还早,在1983年到1985年之间三次获得全国少年乒乓球赛女单冠军,更是在1984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中先后获得过世界冠军曹燕华、童玲、耿丽娟和戴丽丽,而且她和乔云萍的双打以及和王涛的混双组合更是在世界大赛中屡次获得金牌,曾七次获得世界冠军,这样的实力确实让人十分敬佩。她在退役之后去了日本俱乐部打球,在2003年创办了北京大学方正乒乓球俱乐部,她曾作为总经理和总教练带队征战中国乒联,获得的成绩也是十分的优秀。

对于能请到刘伟来指导,刘诗雯心里想必也是十分开心的,我们也希望在刘伟老师的会指导下,刘诗雯能有更大的进步,也期望她最终能够获得东京奥运会的出席席位,努力为国争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