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俱杯受关注,无限极“免疫力加油官”亲临现场!

原标题:女排世俱杯受关注,无限极“免疫力加油官”亲临现场!

12月4日,2018年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简称“女排世俱杯”)在浙江绍兴正式拉开战幕啦!第一场赛事将由东道主浙江女排迎战赛事卫冕冠军土耳其劲旅瓦基弗银行女排,这场比赛吸引了众多热爱排球的小伙伴前来围观。虽然最终浙江女排还是落败了,但她们整场比赛表现拼搏,面对强大的对手敢于“亮剑”的精神,也是杠杠滴~

这一直都是中国女排的精神,永不言败、勇敢拼搏,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人!当天,身为无限极“免疫力加油官”的著名女排前国手赵蕊蕊也亲临现场观战助威。

说起赵蕊蕊,也曾是排坛的C位女神。退役之后,赵蕊蕊开始尝试写作,这也是她最大的转变,从动到静,从运动员到作家。去年,赵蕊蕊斩获了第四届全球华语科幻星云奖最佳长篇科幻小说银奖,前几天,她再度携个人自传新书《夜越黑,星星越闪耀》亮相,这可以说是赵蕊蕊的另一个人生巅峰了!

谁又能想到,切换了作家身份的她,近日竟重拾“旧欢”,结缘女排世俱杯!她被官宣成为了无限极“免疫力加油官”!以另一种身份和方式为女排战场加油鼓劲~无限极一直向大众普及、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和文化理念,而它企业文化中的“永远创业”精神恰恰与女排精神不谋而合,此次牵手赵蕊蕊共同支持世界女排顶级赛事,意在鼓励每一个人通过自身的顽强奋斗拥有成功!同时,无限极致力于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倡导饮食、起居、运动、情志四合理,提供高品质中草药健康产品和服务为大众调养免疫力,为“健康中国”助力。

这是继今年6月独家冠名2018世界排球联赛(广东•江门)之后,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再次以赞助商的身份参与到高规格的国际性体育盛事中。这也让越来越多的的人开始深入了解无限极,了解无限极的健康理念和健康产品。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