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空韩国!中超又盯上两韩国球星,有望携手来华效力

近日,北京国安与中超新锐后卫金敏在的绯闻沸沸扬扬,而根据韩国媒体的最新消息,被中超盯上的韩国外援不只金敏在一人,除了他以外,郑升炫、张贤秀这两位韩国球星,也已经成为了中超的猎物。

这两名球员都是韩国的优秀后卫。其中,只有24岁的郑升炫,今年刚刚帮助鹿岛鹿角拿下了亚冠联赛冠军,他本人也是球队主力中后卫,如果登陆中超,级别自然不低。

至于张贤秀,中国球迷肯定更熟悉。前些年,张贤秀一直在广州富力踢球,甚至担任球队的队长。只可惜后来因为中超取消亚外名额,导致张贤秀离开中国,但是现在,他有望与中超再续前缘。

前些年,韩国国脚级后卫曾经大举登陆中超赛场,这对韩国国家队造成了极大的影响。如今随着中超亚外资格接近恢复,这一潮流有望重现。对于中超球队来说,“挖空韩国”的盛况有望再度出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