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现在离开是合适时机,保证不去中超

拜仁球星罗本在接受《踢球者》采访时表示:现在离开是合适的时机,若无理想报价会选择退役。

此前罗本已经确认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拜仁,在接受采访时罗本解释了自己的决定:" 决定离开拜仁是很大的一步,不是说过了一晚就忽然决定的,我感觉到现在是合适的时机。"

" 很高兴现在一切都清楚明了了,这样我就可以享受在这里的最后几个月,这将是很特别的。"

关于未来,罗本表示:" 如果有邀约来,并且我感到 100% 的满意,那我就会继续踢球。但如果没有理想的邀约,那我就会选择停下来。"

关于回归家乡格罗宁根,罗本谈到:" 我之前就已经说过了,我不能保证任何事。如果做出了承诺,你就必须履行,但现在一切都还是开放的。"

前荷兰国脚范德法特,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 我告诉罗本不要去中超,他向我做出了保证。我希望他会回归埃因霍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