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罗:尤文像个大家庭,赢下欧冠需要脚踏实地

虎扑 12 月 10 日讯 昨日,尤文巨星 C 罗接受了《米兰体育报》专访,谈到了自己的球队,金球奖,梅西等有关话题,Goal 透露了该专访的一些节选内容:

在意大利的新生活

我在这里过得很快乐。都灵是一座很棒的城市,这儿的球迷们都非常可爱。尤文图斯是一家梦幻的俱乐部,这里秩序井然。我的队友们都很谦虚,他们训练非常刻苦,目前为止,我对这里的印象非常好。以前在皇马,大家训练都很刻苦,但是在都灵大家的工作时间更长。尤文更像一个大家庭。

和梅西异国

可能我是有点想念他(梅西)的。除了为葡萄牙国家队效力以外,我曾在英国和西班牙都踢过球,现在我又来到了意大利。对于我来说,生活就是挑战。我也很享受这样的生活,我喜欢让球迷们因为我们而感到幸福。梅西?如果他有一天来到意大利踢球了,就像我现在做的这样,来接受新的挑战,这很棒。但是如果梅西在巴塞罗那过得很开心,我觉得那样也很好。梅西是一位梦幻般的球员,一个好小伙子。不过我也没有一直在怀念过去的一切。我开始了自己的新生活,现在过得很幸福。

欧冠

在皇马没有赢下第十冠之前,我们一直特别渴望能够赢回大耳朵杯,但事实上当你从精神上放松下来以后,会更容易赢下冠军奖杯。没错,现在在尤文我们每一个人都希望能够赢下欧冠,但是我们需要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地来完成这个目标。比如像之前对阵曼联的小组赛,如果那是淘汰赛的话,尤文已经被淘汰出局了。我们还需要一点点的运气,需要更好的把握机会,并重视每一个细节。

金球奖

我认为我今年完全配得上金球奖,我也一直在为这个目标而努力,但是如果我没有赢下来的话,也不是就世界末日了。我尊重最终的结果。在场上我一直全力以赴,向金球奖发起冲击。数字不会说谎。但是如果我没有赢下金球奖的话,我也不会难过。我有很棒的家人和朋友,我正为世界最佳球队之一效力,难道我会回家哭泣吗。当然了,我是有一些失望的。但是生活还在继续,我会继续努力工作。恭喜莫德里奇,他也配得上金球奖,不过明年让我们再来看看谁能赢下金球奖吧,我会为了这个挑战而全力以赴的!

[ 来源 :Goal.com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