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国女篮第一美女,37岁仍单身曾与王治郅绯闻,如今低调完婚

不得不说,在中国体坛有很多兼具颜值与实力的运动员,女排运动员惠若琪、赵蕊蕊、张常宁等,蹦床美女何雯娜,而说到篮球,现在中国女篮的颜值担当要属赵爽。不过在赵爽之前,中国女篮的黄金一代中就有一位美女运动员,她就是隋菲菲。

1979年,隋菲菲出生于山东青岛,身高1米84的隋菲菲身体素质棒、速度快、技术全面、有拼劲,1997年便入选女篮国家队。在国家队效力的时候,隋菲菲帮助中国女篮获得过亚锦赛、东亚运动会和亚运会冠军,世锦赛第六名的成绩。而她也逐渐成长为亚洲第一小前锋。

2005年2月,隋菲菲与WNBA的萨克拉门托君主队签约,成为继中国女篮传奇中锋郑海霞之后,第二个加盟WNBA的中国女篮球员,2006年隋菲菲帮助君主队拿到WNBA的总冠军。2009年10月,隋菲菲正式宣布退役,退役后隋菲菲担任了八一女篮的主教练,她也成为八一队史上最年轻的主帅。

赛场上,隋菲菲被誉为是美貌与球技结合得最完美的运动员,也是公认的中国女篮第一美女。在赛场外,隋菲菲十分低调安静,不喜欢上网,而她的感情生活也一直是球迷们最关心的,因为这位女神直到37岁时还是单身。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网上曾经传出王治郅和隋菲菲的绯闻,当时有消息称王治郅已经秘密离婚,然后准备和隋菲菲结婚。但是消息已经传出,两人就在第一时间否认,最终这消息也被确认为假消息。

对于自己的择偶标准,隋菲菲曾经表示男友的身高一定不能低于自己的身高,否则真的难以接受,还有必须要主动而且十分爱护自己。幸运的是,隋菲菲找到了心仪的男友,去年11月,隋菲菲卸任八一女篮主帅一职,低调地完婚。不得不说隋菲菲真的很低调,结婚了也没有人知道他老公是何许人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