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快一高组合!穆里奇后该北方球队有望拿下港籍喀麦隆高中锋!

虽然中超中甲联赛都进入了休赛期,但是这个冬歇期显然不会是如此平静,即使中国足协还没有发布下赛季的内外援政策,但是对于一些球队来说,一些像穆里奇一样的低价好外援并不会受到外援引援调节费的影响,早日拿下更有利于球队冬训备战。

下赛季中超联赛的升班马早已经确定,深圳佳兆业和武汉卓尔成为本赛季中甲联赛的优胜者,而其他志在冲超的俱乐部,显然不甘心如此,为了下赛季的冲超名额也开始了招兵买马,比如石家庄永昌。

前几日前广州恒大功勋外援,上赛季效力于中甲梅县铁汉生态的穆里奇,晒出了签约石家庄永昌的合同,如无意外冬窗开启后,穆里奇也将正式加盟这支北方劲旅,而以速度见长的穆里奇加盟后,球队自然还需要一个身高体壮的大外援,而这个人选近日也浮出水面。

据某媒体人爆料,上赛季效力于中甲新疆雪豹的中锋基奥,即将加盟一支北方球队,而这支北方球队,很有可能就是石家庄永昌。基奥出生于喀麦隆,现年30岁,七年前就放弃喀麦隆国籍并获得了中国香港的护照,所以符合中国足协的港澳台内援资格,身高1米9属于典型的黑又硬,正好可以和穆里奇组成一高一快锋线搭档。

2016赛季石家庄永昌从中超降级后,2018赛季石家庄永昌排名中甲第六遗憾未能获得升超资格,如今又迎回了曾经的冲超功勋主帅亚森,下赛季的冲超之路令人十分期待!

更多中超中甲转会动态长期跟踪报道,有兴趣的朋友注意留意每日持续更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