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儿子迷你罗夺尤文首冠!3场轰9球无敌 戴上金牌与奖杯骄傲合影

12月10日消息,C罗8岁的大儿子迷你罗夺冠了!在昨天尤文图斯U9对阵都灵队的比赛中,迷你罗打进1球,率领球队夺得了赛季首冠!最近3场比赛2度大四喜狂轰9球,太厉害了有木有。

迷你罗夺冠

现年8岁的迷你罗是C罗长子,他从小踢球,随着C罗本赛季转会尤文图斯,迷你罗加入了2010级尤文图斯U9少年队。和父亲一样,他也身披着7号球衣。

在之前两周的比赛中,他连续2周上演了大四喜,表现比父亲还出彩。

C罗也曾在其中1场比赛来到现场观战,为儿子捧场。比赛结束之后,他还与迷你罗的队友们合影,让儿子感到十分骄傲。

而在昨天对阵都灵队U9的同城德比中,迷你罗表现出色。

迷你罗再次打进关键进球,带领球队以5-4艰难地战胜了对手,夺得冠军。

赛后,他和队友们戴上了奖牌,与奖杯合影。迷你罗比父亲更早拿到了新赛季第一座冠军奖杯。

他还和一名坐在轮椅上的尤文图斯小球迷合影,非常有爱心。

有趣的是,C罗近日采访被问到,“迷你罗现在有意识到他的老爸是一位超级巨星吗?”

C罗笑着说,“当然,他也在为尤文效力,他感受到了(来自于我)的压力,但是他很喜欢这种压力。有时候他会问我:“我能带两个意大利朋友回家吗?”我告诉他当然可以,然后他说:“但是你必须保证你得在家喔,因为他们想要与你合影(哈哈哈哈哈哈)。”

对此,网友们纷纷调侃,“我怎么感觉说反了呢?”“都说了!签迷你送c罗…““是你感受着儿子带来的压力吧”“不垫脚就好”“哈哈哈哈 迷你和喜欢垫脚的爸爸截然相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