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滕2场召回,周琦11场上位失败,火箭这次给所有人上了一课

北京时间12月11日,今天火箭方面宣布一个重要消息,他们已经召回了之前下放的以赛亚-哈尔滕施泰因。

短短2场比赛,火箭就迅速带回了哈尔滕,这样的情景也和大魔王周琦得到的待遇形成了鲜明对比。但这样的对比来源于双方的实力差距,哈尔滕的表现显然比周琦更好。

大魔王周琦在发展联盟11场比赛场均12+9,他从来没有打出过哈尔滕昨天22+23+5+5的数据,而在发展联盟首秀,哈尔滕就拿下22+9+8,这数据周琦也只能仰望。

双方的表现和统治力,导致两边的待遇出现了天壤之别。眼看在发展联盟已经得不到锻炼了,火箭干脆选择召回哈尔滕施泰因,为后面的比赛做准备。明天对阵开拓者的硬仗,他就很可能重新进入轮换。

而大魔王周琦?还是只能打发展联盟。一个2场召回,一个11场还是不能上位,火箭用这样的对比,给所有人上了一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