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高身材好,她是中国女排女神,曾担任女排世界杯队长!

颜值高身材好,她是中国女排女神,曾担任女排世界杯队长!

大家都知道中国女排,在这支队伍中,有很多颜值高身材好的女神运动员,像惠若琪和魏秋月就是明显的代表,今天要说的这位运动员被很多人称为是中国女排最美女神,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曾春蕾作为多年来驰骋战场的老将,号召力很强,她也被球迷亲切称之为大花蕾,真的是深受爱戴。曾春蕾这么多年来深受球迷喜爱,有不少的支持者和粉丝,同时曾春蕾在国际上也很有知名度。

我是从2015年女排世界杯开始爱上曾春蕾的,曾春蕾发挥心脏病复发的惠若琪出战顶住压力最终帮助中国女排夺冠,曾春蕾自信勇敢。同时曾春蕾特别爱笑,浅浅的酒窝让粉丝们欲罢不能,和蔼的态度端庄的气质让曾春蕾成为国民美少女。大花蕾的身材简直是不能再棒了!

其实曾春蕾在国家队职业生涯走得并不顺金,2009年入选国家队不久就被退回北京队,那时候她的进攻和防守其实都有很多不足之处的。2009年被蔡斌退回北京队之后,曾春蕾就再也没有入选过国家队,不过在国家队备战伦敦奥运会的时候。

她却幸运的入选国家队并参加了伦敦奥运会,在里约周期她的攻守均衡,尤其在世界杯担任队长的她带领队伍一路过关斩将,勇夺冠军,但15年后长期的伤病影响了状态,郎平经过权衡,奥运会还是舍弃了她,没有尝到奥运会的终极荣耀,2020年的奥运会由于年龄能不能坚持到,还真不好说,曾春蕾的排球路走的有点悲情,很多球迷认为时间欠曾春蕾一个奥运冠军。

曾春蕾是一个不会轻易认输的人,她在落选国家队奥运会之后,还选择了回到赛场,想要拿回属于自己的荣耀,在自己之前的队友选择退役或者选择远走他方,她加入了北京队,并且重新在赛场展现了她的身姿。

其实如果仅从国家队的经历来看,曾春蕾在国家队的高光表现确实不多,时间也很短暂。 随着年龄的增大和伤病反复不断,曾春蕾逐渐淡出国家队恐怕是在所难免的事情。从曾春蕾近两年来发生的故事点点滴滴以及她的一些场合所说的话来看,曾春蕾的心态其实非常阳光,她也是真正在享受能够打球的幸福时光。我们也祝福曾春蕾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