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加霜!德甲劲旅8轮仅2胜跌入降级区,主力中卫却重伤报销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德甲联赛第14轮最后一场比赛结束,最终客场作战的斯图加特0-3完败于积分榜第二位的门兴格拉德巴赫,本场失利后的他们依旧排在积分榜的第16位,没能逃离降级区。

对于斯图加特队中的世界杯冠军后卫帕瓦尔来说,这绝对是不堪回首的一天,在比赛的第85分钟,帕瓦尔为对手奉上了乌龙大礼。而在送出乌龙后不久,他就因为右腿的伤势不得不提前退场,用完三个换人名额,且被罚下一人的斯图加特不得不少两人作战。

赛后斯图加特官方透露了更多关于帕瓦尔伤病的细节,其实早在69分钟的时候,帕瓦尔就已经受伤了,但他当时拒绝被替换下场,依旧在场上与队友共同作战。斯图加特的主帅魏因齐尔表示,为了保险起见,在冬歇期之前的所有比赛帕瓦尔都不会再次出场,也就是说帕瓦尔有一个多月的时间进行休养和恢复。

除了帕瓦尔之外,奥戈和安德烈亚斯-贝克也在本场比赛中先后因伤被替换下场,托米还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吃到了本场比赛个人的第二张黄牌,最终被红牌罚下。这些主力球员的缺席对于身处降级区的斯图加特来说,无疑是重大的打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