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俱杯女排现黑马?实力过人成拦网王,有望成朱婷得力助手

世俱杯女排现黑马?实力过人成拦网王,有望成朱婷得力助手

自从中国女排重回巅峰之后,排球运动也一直在大众的眼前很是活跃。而女排世俱杯在浙江绍兴举办,也是引起很多人的关注。球迷们也很是激动,因为在家门口就能看到世界级的排球赛事。最近的女排世俱杯也是终于落下帷幕,瓦基弗银行俱乐部在朱婷的帮助下拿到冠军。

与之相比,我们的浙江女排是唯一一个代表中国的球队,但是表现却不尽人意,前期很是狼狈,还好我们的女排姑娘们不放弃,最终拿到第七名的成绩。希望浙江队继续坚持,再接再厉吧。从这次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出浙江女排与世界上的其他俱乐部还有着较大的差距,但是在这次比赛中,我们也是看到了浙江女排的希望,她就是这次世俱杯的黑马—杨涵玉。

杨涵玉如今才19岁,但是已经有了194厘米的身高,在副攻位置的她显然没有助攻那么抢眼,所以大家都不是很注意。但是在这次世俱杯比赛中,杨涵玉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在赛后分析中,杨涵玉的的扣球成功率更是超过了主攻刘晏含,不得不说杨涵玉这次真的发挥非常好。

比赛结束后,人们发现杨涵玉在参与的五场比赛中,拦网次数竟然居于世俱杯榜首,很多人表示震惊。杨涵玉更是成为世俱杯的拦网王。而且由于杨涵玉的栏球成功,更是把比赛带到了另一个高潮,杨涵玉在世俱杯的表现真的是太令人惊喜了。

随着杨涵玉的黑马表现,网友们也纷纷猜测,杨涵玉极有可能可以进入到国家队,为祖国效力。初次比赛的杨涵玉其实发挥得非常不好,但是随着比赛的深入,杨涵玉越来越进步,适应了比赛的步伐。一开始郎平选择杨涵玉的时候,我们还感到不解,因为杨涵玉当时实在没什么发光点,如今我们不得不说,郎平一直都有好眼光。

作为副攻的杨涵玉如果能进入到国家队,我想很有可能会成为朱婷的好帮手!现在的国家队也需要新鲜血液的加入,朱婷作为主攻,是国家队的利器,但是排球运动讲究的是团队协作。所以我们也期待杨涵玉有希望加入国家队,为国争光,表新出更好的自己,成为中国女排的得力助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