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终于要启动广东队一秘密武器?他或能让易建联场下休息5分钟

广东队上一场对阵浙江队,朱芳雨这个夏天用四名国字号球员换回来的大将苏伟,打了七分钟,拿到两分,苏伟在场上广东队完全被浙江队打爆,而另一员内线球员曾繁日也是没有起到什么作用,打了4分钟,拿了个0蛋就下场了。由于,两位内线重要替补球员,都不堪大用,杜锋在无奈的情况下,足足让易建联打了41分钟,这样的广东队又有点回到了上赛季尤纳斯执教时斯的状态。

为了解决广东队内线疲软的状态,根据篮球记者宋翔报料,朱芳雨从选秀那里签来的CUBA第一中锋万圣伟,在雪藏了十七轮后,终于被杜锋选进了广东队12人大名单。很有可能在广东队与同曦队的比赛中亮相,迎来其在CBA的个人首秀。万圣伟进入广东队12人大名单,很有可能杜锋想他在内线能够帮助到广东队,最起码能够顶一下,让球队老大哥易建联在场下休息5分钟。

2米01的万圣伟,体重达到了125KG,是CUBA的第一中锋,曾拿到了CUBA总决赛MVP,由于其在身宽体胖与辽宁队国产第一中锋韩德君有点像似,因此,外界也是送他一个“穷人版韩德君”的称号。在2018年CBA选秀大会上,广东队的总经理朱芳雨用第38顺位签,将万圣伟招进广东队。朱芳雨也是对其做了一个点评,认为万圣伟打球非常聪明,并期待他能够帮助到广东队。

广东队目前虽然是豪取十七联赛,继续保持联赛不败金身,但量,CBA联赛进入12月份以来,广东队将要面对一堆强队,如,广厦队、辽宁队、北京队,赛程又是十分的密集,面对这些强队,若苏伟和曾繁日两名内线球员起不到作用,靠易建联一人在内线肯定是扛不住的。因此,杜锋想到了万圣伟,但万圣伟在移动速方面比较慢,可能会跟不上杜锋的节奏,这原因很有可能是杜锋十七轮比赛都没有用他的原因。

但是,现在广东队将要面临12月的恐怖赛程,也许启用万圣伟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最起码万圣伟身材摆在那里,在篮下就像一个小山丘,在内线完全可以作为广东队的一道屏障。若万圣伟能够真的打出来,对广东队而言是百利而无一害,甚至,真的可以为易建联争取3-5分钟的休息时间,也是很不错。现在,广东队主教练杜锋是该启动这个内线秘密武器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