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时2消息!绿军官宣2噩耗,周琦大帽保罗,进轮换稳了?

本赛季NBA各支球队都遭遇到了伤病的侵袭,尤其是一些强队,因为伤病他们的战绩明显下滑了很多,然而球迷们最关心的还是火箭队,他们战绩不佳也是因为赛季开始后多名球员受伤了。然而在过去1小时时间里传来了2条最新消息,绿军官宣2噩耗,周琦血帽保罗,进轮换稳了?

这个赛季开始之前东部凯尔特人备受人们看好,认为他们是本赛季联盟里最能威胁到勇士队夺冠的对手,作用5巨头核心阵容的超强建队在本赛季开局却只打除了15胜10负的糟糕战绩,目前排在东部第五,本赛季想要争夺东部第一基本是没有戏了,在不久之前绿军再次官宣了2大伤病噩耗消息。霍福德和贝尔斯都因为伤病无缘明日对阵鹈鹕的比赛,这对于他们来说无疑是艰难的。

霍福德是凯尔特人5巨头之一,他是绿军内线最重要的球员,本赛季他场均能得到13分11篮板的出色数据,他的缺阵无疑让绿军的内线实力大打折扣,在明日对阵鹈鹕队注定在内线将变得很困难,安东尼戴维斯或许会在他们内线予取予求,很明显绿军的赢球几率也将变得很小,贝恩斯是球队的轮换重要一员,他的缺阵让凯尔特人替补实力大打折扣,想要赢下鹈鹕,真的很困难了。

除了凯尔特人官宣这2两大噩耗以外,今日也传来了火箭一条新消息。在不久之前火箭队内对抗赛中,周琦和哈登一组,保罗带着另外5人一组,在保罗突破上篮的一瞬间,周琦坐镇内线直接血帽了保罗上篮,令保罗相当的难堪,周琦在内线的威慑力真的是太强大了,尽管只是队内对抗赛,但看得出来周琦的状态还是非常不错的。

周琦目前正在恢复当中,但他基本已经痊愈了,过不了多久火箭队就将宣布他复出的消息,大魔王备受人们期待,相信在这次对抗赛后,他的能力会被火箭教练组重新审视,他有望获得德安东尼的信任,在恢复复出后有望获得上场表现的机会,本赛季火箭队的情况非常的糟糕,目前仅仅取得了11胜14负的西部第14的排名。

这个赛季对于火箭队来说没有最糟糕,只有更糟糕,德安东尼接下来还会继续测试轮换阵容,此前下放哈尔滕斯泰因,对于周琦来说是一大利好消息,加上周琦如今状态出色,他进入火箭轮换或许已经稳了,但他需要把握住机会,我们期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