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2750万!火箭欲留下2.03米昔日的得分王,莫雷:他是火箭进攻的核

安东尼今年加盟火箭对于火箭的球迷来说那等的花儿都谢了,最后还是以一年240万加盟火箭一年,但是对于这位老将来说,我相信他不差钱,差的是冠军来证明自己,所以安东尼也是看好火箭的,也有好兄弟保罗在,所以对于火箭来说还是不错的,这不据休斯顿媒体报道,火箭现在准备以3年2750万来续约这位老将。

其实小编觉得还是带有一定的赌注对于火箭来说,毕竟安东尼和德安东尼在尼克斯有段过节,甚至传言安东尼不愿意打替补等等,但是小编还是相信安东尼能抛弃这些不好的习惯,安东尼有进攻万花筒之称,确实可以说明他在进攻方面带来火箭一个飞跃的突破,得分能力强,进攻花样多,曾经在2013年获得过得分王。

火箭3年2750万留下这位老将,足以证明火箭看待这位老将的厚爱,当然能和火箭查出火花那是最好的,让我们下个赛季期待着火箭腾飞。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