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与鲁能续约,柏天赐和段刘愚他们有这么大的勇气吗

有记者向李霄鹏提问,他对于格德斯如何评价,李霄鹏的回答是,格德斯是鲁能的未来。不知道,与格德斯年龄相仿的段刘愚,柏天赐等前锋,他们听了李霄鹏的这句话是何感想。

山东鲁能近几年发掘了几位很有潜力的新星,田鑫,柏天赐,段刘愚,郭田雨。正在进行的u23联赛,柏天赐,田鑫都有进球,带领山东鲁能23岁以下梯队高歌猛进。虽然明年的中超联赛,还会有u23规定,但是从李霄鹏今年使用23岁以下球员的情况看,他更倾向于给陈科睿等中后场球员机会,而且成源这位预备队最佳射手,他出现在18人大名单里的可能性也大于柏天赐,段刘愚他们。不出意外的话,段刘愚,柏天赐等人,更多的是出现在预备队比赛中。

山东鲁能不可能不在锋线上启用外援前锋,这是球队成绩的保证,如此一来,柏天赐,段刘愚等锋线球员,在鲁能一线队的发展空间就很小了。摆在他们面前有三条路,一是提高自己的能力,争取能够打上主力。二是改变场上位置,比如改为边前卫。三是与山东鲁能的合同到期后,不再与鲁能续约,去中乙俱乐部寻找机会。只是这需要他们有极大的勇气,因为他们的收入会受到很大影响。

说一千道一万,如果段刘愚,柏天赐他们有格德斯的能力,就不用为场上位置发愁了。其实段刘愚他们应该向大器晚成的佩莱学习,反正正式比赛机会不多,不如自觉加练,一是练习防守能力,在比赛时,如效力欧洲俱乐部的日本前锋,玩命的防守。二是练就自己的一招鲜,就像塔利斯卡的左脚抽射。要么奋斗,要么沉沦,取决于球员自己,外人是帮不上忙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