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布亚洲杯大名单后,里皮看傻眼,球迷:您老早回意大利吧!

北京时间12月12日,日本足协公布了出征2019年亚洲杯的23人大名单:

看完这份榜单,又是一声叹息,香川真司、冈崎慎司这样的常年在欧洲顶级联赛效力的名将都落选了,日本的足球人才储备令人感到不寒而栗。里皮看到后估计口水都流下来了,别人开丰田,自己开比亚迪!

具体大名单如下:

门将:东口顺昭(大阪钢巴)、权田修一(鸟栖砂岩)、丹尼尔-施密特(仙台七夕)

后卫:长友佑都(土超,加拉塔萨雷)、槙野智章(浦和红钻)、吉田麻也(英超,南安普顿)、佐佐木翔(广岛三箭)、酒井宏树(法甲,马赛)、室屋成(东京FC)、三浦弦太(大阪钢巴)、富安健洋(比甲,圣图尔登)

中场:青山敏弘(广岛三箭)、原口元气(德甲,汉诺威96)、柴崎岳(西甲,赫塔菲)、远藤航(比甲,圣图尔登)、伊东纯也(柏太阳神)、中岛翔哉(葡超,波尔蒂芒)、南野拓实(奥甲,萨尔茨堡红牛)、守田英正(川崎前锋)、堂安律(荷甲,格罗宁根)

前锋:大迫勇也(德甲,不莱梅)、浅野拓磨(德甲,汉诺威96),北川航也(清水心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