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寻求年轻的正统中场,可能截胡皇马心仪目标,究竟鹿死谁手?

巴萨寻求年轻的正统中场,可能截胡皇马心仪目标,究竟鹿死谁手?

作为本赛季的巴萨来说,一直都是西甲榜首的存在,在最近一场对战西班牙人的比赛中,巴萨凭借着梅西,苏亚雷斯和登贝莱的出色表现,最终以4-0的比分零封西班牙人,继续领跑积分榜。而在本场比赛中,梅西更是上演梅开二度,这样的表现不仅使得梅西成为了五大联赛的第一人也用战绩狠狠打脸了前段时间的金球奖评选。虽然本场比赛作为巴萨三叉戟来说表现不错,但是问题和缺陷也是存在的。梅西的位置不用多说,一直以来都是最为稳定的存在,而登贝莱属于不稳定的因素,但是对于巴萨的未来却是有保障的。作为最让球迷担心的就是苏亚雷斯,今年已经32岁的苏亚雷斯也是走向了职业生涯的下坡路,而赛季初的表现更加让球迷确信这一点,为了保证巴萨的整体实力,对于现在的巴萨来说,找到接替苏亚雷斯的中场成为了当务之急。

而为了能够更好的接替苏亚雷斯,巴萨在引援的名单上也是有着许多的名字,姆巴佩,格列兹曼等超级球星都是巴萨的目标,但是作为苏亚雷斯来说,作为一名典型的中锋,而名单上的球员都是边锋,所以在众多的目标中,巴萨最看重的猎物就是热刺的现役中锋凯恩。相比起众多出色的边锋来说,纯正的中锋凯恩无疑是最合适接替苏亚雷斯的存在。

在当今的足坛中,还有许多有能力的中锋,就像莱万等等,但是重点是他们已经接近30岁的年龄了,相比起32岁的苏亚雷斯小不了几岁,但是凯恩就不一样了,现在只有25岁的凯恩正是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无限的潜力等待着发挥,单单从年龄和体力上凯恩绝对是完胜莱万等众多年长中锋的存在。从现在的各方面的条件来看,凯恩真的是各个方面都非常适合巴萨,唯独转会费除外。

作为一名优秀的中场球员,不仅仅是巴萨的目标,也是巴萨死敌皇马的目标,在之前的国家德比皇马被巴萨血洗,为了找回面子,在凯恩的争夺上皇马很可能会拼的你死我活,现在身价两亿英镑的凯恩,无论去哪个球队都是有可能的。因为现在的热刺想要挽回俱乐部的财政赤字,因为建造球场花费大笔金钱使得热刺没有多余的财力购进更好的球员,这样也使得球队夺冠的希望渺茫,而作为球队的核心,凯恩肯定想要夺冠,所以在这个时候,面对巴萨和皇马的示好,凯恩肯定会选择其中一个的。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