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孩子爱足球不爱高球?伍兹曾表示向儿子学挥杆

北京时间12月12日,泰格-伍兹今年时常谈起他的孩子们能够有机会看到自己再次参加高尔夫比赛的重要性,不过未来孩子们长大成人后,伍兹是否有机会看到他们成为顶级高尔夫球手还不得而知。

伍兹可能真没这个机会,因为他11岁的女儿萨姆-亚历克斯和9岁的查理-阿克塞尔目前最喜欢的体育运动都不是高尔夫。“他们都非常喜欢足球,如果他们想打高尔夫,那就太棒了;如果他们不想,也没什么大不了。我只希望他们能够享受体育。”伍兹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说。

众所周知,受到父亲厄尔的影响,伍兹两岁时就接触到了高尔夫。最著名就是1978年10月6日,只有2岁的他出现在了美国一档名为“麦克-道格拉斯秀”的电视节目中,小伍兹当时向主持人道格拉斯、演员詹姆斯-斯图尔特和喜剧明星鲍勃-霍普提出一些高尔夫挥杆建议。

不过现在伍兹的孩子们可跟父亲当年完全不一样了。他们很少出现在电视上,仅有的一些露面都是出现在高尔夫比赛的观众席里。

过去他们在从事体育运动时,伍兹很少花时间陪伴左右。“我现在发现这很有一丝,我可以跟他们一起玩,把球传到他们身边。看他们参加比赛,我觉得快乐极了,他们非常喜欢足球,对此充满激情。我特别开心。”伍兹说。

2015年查理6岁的时候,伍兹表示儿子的挥杆是所有家庭成员里最棒的,“他挥杆中的有些特点是我一直在想努力做到的。”

查理2016年在佛罗里达州参加了个人第1场比赛美国青少年高尔夫比赛,他9个洞的成绩为55杆,取得了第2名。

毫无疑问,伍兹孩子的高尔夫基因是显而易见的,足球只是一种调剂而已。

(桃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