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战轰111分52板!比阿联还猛的中国球员 赶快“滚”去NBA吧

43分22板,36分18板,32分12板……在过去三战,王哲林无疑是全联盟最炙手可热的球员——没有之一。三战疯狂掠走111分52分,这数据别说是PK国产球员了,即便是面对实力超强的外援们,那也是可以昂首挺胸的数据。这也难怪球迷们会调侃说,CBA已经没有他的位置了,赶快“滚”去NBA吧。

让我们将镜头拨回到比赛最后一节,尽管对手是实力一般的四川队,不过,拥有富兰克林的他们在末节还是展开疯狂的反扑。这要是换在过去几个赛季,福建队在关键时刻肯定会丢链子,将进攻球权交给杰特和尼科尔森双外援。可这一次,在关键时刻站出来的却是王哲林,他用一次次的内线杀伤,帮助球队化险为夷。

末节还剩下7分多钟时,当四川队连续命中后,王哲林率先站出来强势回应。他先是内线强攻,用一个梦幻脚步戏耍陈晓东,成功上篮打2+1得手。而后一个回合,又是他,快攻反击中上篮得手。在短短的几个回合中,王哲林连得7分,帮助福建队重新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关键时刻敢于承担重任,肩挑球队进攻重担,这也是我们最乐意看到的一幕。

此役过后,王哲林已经连续3场至少砍下30+10的逆天数据,放眼整个CBA历史上,如此华丽的数据,恐怕也只有姚明等超级内线曾做到过。即便是现役男篮一哥易建联,在过去几年里,他也未曾有过如此疯狂的表演。

本轮比赛过后,王哲林场均数据提升至27.2分13.7板以及2.9助以及1.4盖帽,这四项数据均为职业生涯新高。尤其是场均1.4盖帽,对于一个擅长进攻的内线大个子,王哲林本赛季在防守端的卖力表现也是有目共睹的。毕竟,相比于周琦等人,他在防守端天生就存在短板,在进攻端火力全开的同时,还能够如此卖力的防守,这着实非常可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