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战报:希金斯轰出满分杆,赵心童将战丁俊晖

2018-2019赛季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已经进入第二轮的争夺,在当日的比赛里中国军团九人出战,最终七人顺利晋级创造了本赛季以来少有的好成绩。

丁俊晖

在当日进行的比赛中多位中国球员出战,丁俊晖轰出一杆破百打出一杆76分4-1横扫罗伯特.米尔金斯,颜丙涛打出两杆50+零封卡蒂,张永则打出了三杆60+4-2击败轰出两杆破百的英格兰小将卡希尔。

周跃龙打出一杆57分在同吕昊天的德比战中胜出,本赛季新加入职业的张健康打出两杆50+4-2战胜同样打出两杆50+的威尔士老将李沃克,赵心童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戴尔拖入了决胜局,在决胜局对手打出单杆71分的情况下上演了逆转好戏,最终4-3险胜戴尔同丁俊晖会师第三轮。在英锦赛打进十六强的鲁宁则激战到决胜局最终4-3险胜对手,期间他还轰出了一杆139的高分。

希金斯

当然这些人都不是当日的主角,外界球迷的目光全部集中在了苏格兰本土球员希金斯的身上,这位一度透露出有想要退役打算的名将在同老将格林的比赛中轰出了职业生涯的第九杆147,这也是他继去年的北爱尔兰公开赛之后时隔一年之久再度轰出的满分杆,希金斯在这局比赛中上演了精彩清台。

虽然相比较奥沙利文的十五杆还有很大差距,但这一次的满分杆也极大的提升了希金斯的信心,后面的比赛中他将是冠军奖杯最有力的争夺者。

罗伯逊

同日出战的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就没有这么幸运了,他在同小将缪尔的比赛中表现低迷,全场只打出一杆80分2-4不敌缪尔爆冷出局。同一日出战的其他球员中卡特4-2击败单局赛冠军乔治乌,马克金3-4爆冷不敌大卫.利利,老将邦德4-1横扫小怀特,马丁.奥唐奈1-4不敌贝尔德。

卡林顿4-2轻取沙拉夫,伯恩斯4-2击败麦克.邓恩,乔佩里4-2罗比.威廉姆斯,卡斯特尔4-1瓦赫迪。2006年世锦赛冠军多特4-1横扫英格兰小将唐纳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