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尤文1月重签博格巴联手C罗 报价8000万欧元

穆里尼奥与博格巴之间的问题依旧没有得到解决。

过去两场英超联赛,法国中场只在2-2战平南安普顿的比赛中获得了15分钟替补上场的时间。4-1大胜富勒姆一役中,穆里尼奥压根都没有将其派遣出场的念头。

而在欧冠联赛赛前接受采访时,穆里尼奥也是直接拒绝了记者有关博格巴的问题,只留下了一句:“希望博格巴有好的表现。”

穆里尼奥无法激发出最好的博格巴,这是事实,博格巴在曼联的发挥根本无法和尤文时期相提并论。而或许正是看准了这样的时机,意大利《都灵体育报》披露,尤文方面已经有了在1月重新签回博格巴的打算,他们的心理价位为8000万欧元。

《都灵体育报》称,为了能够赢得梦寐以求的欧冠冠军,尤文高层在得到C罗之后并不介意再次豪掷千金,让博格巴重新披上黑白间条衫。而且从过往效力4年的经验来看,博格巴在尤文的体系下无疑可以踢得更加自由和开放,与迪巴拉等人的配合也要更加默契。

只不过,对于当初花费1.05亿欧元“挖回”博格巴的曼联来说,以8000万欧元打折回售给尤文显然是一笔亏本的买卖,他们并没有紧迫的理由需要这么做。只是,如果博格巴与穆里尼奥之间的问题持续发酵,且对球队战绩有了根本性的影响,相信曼联高层也一定会尽快拿出解决方案,并不排除将法国中场出售的可能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