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钟豪又吵起来了,这次吵的脖子青筋暴起,王治郅都没叫住他

北京时间12月13日,昨天进行的CBA第18轮比赛中,八一男篮全队五人得分上双,全军用命的八一男篮最终还是输给了山西男篮的穆罕默德;86:96输掉了比赛,继续连败颓势。

此役,许钟豪再度发火,发生了争吵。

比赛打到第一节剩余1分多钟时,山西外援穆罕默德篮下补篮时,被许钟豪干预。裁判及时吹罚许钟豪打手犯规。

此时,许钟豪状态大好。在刚刚上场的7分钟时间里,3投2中拿到5分4篮板的数据。结果,却被连吹两次犯规,无奈被王治郅换到场下。

被换下后,许钟豪并没有及时回到板凳席,而是径直走到了技术台跟前。要理论,理论这次犯规。

王治郅看到后,转头就叫他回到替补席,不要作无谓的争辩了。

但没有叫住。

许钟豪走到技术台,大声的发泄着自己对判罚的不满。

此前,他饱受争议,急需证明自己的许钟豪今天一开局就发挥上佳。结果,却因为两次犯规,要被换下场去。

情绪激动的他与技术台发生了争吵,争吵过程中,许钟豪脖子上的青筋暴起,质问技术台,刚才判罚对吗?

技术台,终究无法回应这个问题。八一队的工作人员此刻及时来到跟前,将许钟豪拉回了替补席。

许钟豪与技术台争吵时的声音太大,准备罚球的穆罕默德都被吓住了,丢下篮球,暂时不罚了。

之后,走向替补席的许钟豪,还用手哦指了指场上的裁判,继续表达自己的不满。

本场比赛,许钟豪在第四节连续打成2+1帮助八一咬住了比分,要不是穆罕默德最后时刻的连续7分暴走,今天,许钟豪和阿尔斯兰已经成为八一男篮的功臣了。

此前八一对阵深圳比赛中,许钟豪还曾因为被裁判误判心生不满,怒摔篮球发泄,被吹技术犯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