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北长城接受采访,说出目标那一刻令人泪目,请坚持到东京

素有中国女排北长城之称的辽宁女排副攻颜妮是一位大器晚成的队员,作为中国女排界的拦网好手,颜妮的国家队之路是一直不平坦,直到2013年郎平上任中国女排主教练,颜妮才迎来了国家队生涯的春天。

自郎导2013年上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以来,中国女排的边攻手进攻实力是明显增强,朱婷,张常宁等重炮的横空出世让中国女排副攻的进攻压力是大减,相比起进攻,副攻的拦网显得更加的重要了,在这种情况下,颜妮的作用就凸显出来了。

作为中国女排界的拦网机器,颜妮拦网移动快,判断好,手型硬,是难得的拦网好手。由于在拦网端的巨大优势,使得颜妮自2015年起成为了郎家军副攻线上不可或缺的一员大将。

在2015年女排世界杯上,颜妮的拦网是屡屡在关键时刻立功,而在2016年奥运会关键的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上,颜妮更是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里约奥运会后,和颜妮同一批的徐云丽和魏秋月都宣布了退役,只有颜妮依然选择坚持。在今年的女排世锦赛上,颜妮成为了中国女排副攻线上的第一大将,并获得了赛事的最佳副攻。

虽然颜妮选择了坚持,但是颜妮身体的伤痛却是常人难以想象的,常年训练比赛对颜妮身体造成的损伤是非常厉害的。

在近日,颜妮接受了国内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当被问到“自己的目标”这一问题时,颜妮十分朴素的回答道“目标就是希望身上伤病不疼”,颜妮说出这一目标的时刻令无数球迷泪目。

球迷往往看到的仅是颜妮奥运冠军,世界冠军的头衔,又有多少人能够体会到这些冠军背后的艰辛呢?

作为现今中国女排副攻线上的第一大将,颜妮对于中国女排东京奥运卫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颜妮能够把身体的伤病养好,坚持到东京,帮助中国女排开创新时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