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今晚5场对决 辽篮战广厦 广东冲19连胜 央视这样直播

CBA今晚5场对决 辽篮客场死磕广厦 广东19连胜在望 央视这样直播2018年12月13日晚19时35分,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第19轮将拉开战幕,有五场比赛同时开战。今晚最受关注的对决是辽宁男篮客场挑战浙江广厦的强强对话,这是上赛季总决赛冠亚军之间的死磕。卫冕冠军辽篮本赛季汇集了韩德君、郭艾伦、赵继伟、李晓旭、丛明晨、刘志轩、高诗岩、贺天举、杨鸣和钟诚十位新老国手,两位外援哈德森和巴斯也是冠军级别,阵容空前强大,技战术和指挥能力偏弱的辽篮主帅郭士强只要做好轮换不犯大错,就可以凭借打球人多的优势拖垮任何对手!辽篮刚刚取得7连胜,以14胜4负紧跟广东男篮和浙江广厦之后位列积分榜第三。

曾带领广东获得七次CBA总冠军的辽宁籍名帅李春江经过数年调教,在浙江广厦培养出胡金秋、孙铭徽、赵岩昊和李京龙等一批青年才俊,又有林志杰和刘铮宝岛双星助阵,两位外援福特森和博洛西斯也已经融入球队。虽然年轻球员还稍欠火候,但已经可以跻身争冠行列。广厦的势头也不错,已经拿下4连胜,15胜2负排名积分榜次席。因为央视体育频道CCTV5直播世界游泳锦标赛,将由央视体育赛事频道CCTV5+现场直播这场焦点大战。

领头羊广东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吉林男篮。杜锋执教的广东男篮是本赛季表现最为强势的球队,没有之一!已经豪取开局18连胜。易建联、周鹏、赵睿、任骏飞和胡明轩等新老国手表现出色,两位外援威姆斯和德莱尼发挥上佳。本场对阵积分榜第12位的吉林男篮,广东男篮开局19连胜在望。

其他三场比赛中,积分榜第七的上海男篮主场迎战积分榜第14的南京同曦,积分榜第九的福建男篮客场挑战积分榜第15的青岛男篮,积分榜第八的山东男篮客场对决积分榜第13的苏州男篮。CBA常规赛本轮对阵形势如下图:

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实时积分榜如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