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两人获国际大奖,郎平,李连杰也上榜了!朱婷未能获奖引质疑

2018年大本钟奖之赫拉特勒斯奖已经公布了获奖名单,本次赫拉特勒斯奖分为了十大杰出华裔体育贡献奖,十大杰出华裔运动员,十大杰出华裔教练员,国乒共有两人获得了这项国际大奖,其中刘国梁获得了十大杰出华裔体育贡献奖,丁宁获得了十大杰出华裔运动员。

大本钟奖源自“英国十大杰出华人青年评选”,是专门针对优秀华人青年相关人物事业和中国品牌的国际奖项,而赫拉特勒斯奖是大本钟奖的一个子奖,专门颁发给体育运动员,教练以及关注体育的企业,尤其关注在中青年和少年阶段取得过优异成绩,以及在世界青年中具有影响力的运动员和教练员。

十大杰出华裔体育贡献奖: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中国篮协主席姚明,武打明星李连杰,体操王子李宁,速度滑冰名将叶乔波,女足名宿孙雯,网球名宿张德培,跳水女皇郭晶晶。十大杰出华裔教练员:中国短道速滑主教练李琰,张晶(短道速滑,匈牙利),陈正雷(武术),释德扬(武术),孙海平(田径),袁国强(田径),哈达铁(马术),董弋微(游泳,美国),王金瑞(足球,马来西亚),涂卫平(排球,澳大利亚)。

十大杰出华裔运动员:李宗伟(羽毛球,马来西亚),武大靖(短道速滑),丁宁(乒乓球),谢震业(短跑),韩聪(双人滑),隋文静(双人滑),刘少林(短道速滑,匈牙利),刘少昂(短道速滑,匈牙利),玛西亚拉斯(陈海翔,击剑,美国),易建联(篮球)。从这些入选的运动员以及教练就可以看出,该奖项的含金量还是比较高,不过中国女排队长朱婷,中国飞人苏炳添,以及奥运会冠军孙杨都没有入选,还是引起了比较大争议,毕竟朱婷,孙杨,苏炳添三位运动员在今年取得的成绩并不比别人差,甚至还要强上一点,比如说苏炳添今年就拿到了亚运会冠军,并且还两次追平亚洲纪录,所以很多网友都在质疑奖项的评选标准是什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