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训练赛23分19板! 周琦卡佩拉双塔组合威力显现!

明天就是和湖人的焦点大战,火箭举行了赛前训练。在今天的训练中,有两点值得欣喜。第一,德安东尼表示,保罗或出任替补控卫,和哈登分别引领火箭的阵容。第二,周琦在训练中和卡佩拉组成了双塔组合,周琦也不负众望,砍下23分19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

我们先来聊聊保罗出任替补对火箭有什么影响。之前的比赛,保罗都是和哈登搭档后场,效果并不好。因为当哈登在挡拆进攻的时候,保罗更多的是在三分线外看着,而保罗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3.9%,不能对对手构成威胁。那么,让保罗在场上看球不如让他在替补席好好休息,当哈登休息的时候,保罗去组织替补进攻。

另外,我们从来没有看到的现象就是周琦和卡佩拉组成内线双塔。火箭本赛季的内线实力非常薄弱,经常被打爆。如果有了周琦就大为不同了,卡佩拉力量比周琦好,可以让他硬抗对手吨位重的球员。周琦臂展比卡佩拉长,而且脚步移动更快,可以盯防对手机动型内线。而周琦2米16的身高只要站在篮下,就是对对手最大的威慑力。

火箭战绩不佳,那就要穷则思变!保罗如果打替补,我们也不要太惊讶。周琦能和卡佩拉组成内线双塔,这才是最大的惊喜。不知道这是不是周琦在火箭最后的机会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