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鲁能接触法甲顶级后腰!身价2千万的他,特点神似保利尼奥

在足协杯冲击冠军失利之后,鲁能的功勋外援塔尔德利已经正式离队。而新赛季鲁能将会利用塔神腾出的名额,签下怎样的外援无疑相当吸引山东球迷的关注。而近日,鲁能冬窗的头号目标疑似曝光。

来自巴西权威媒体《GOAL》的最新消息,目前效力于法甲劲旅里尔队的主力后腰迪亚哥-门德斯,已经引起了鲁能浓厚的兴趣。鲁能已经与门德斯进行过对话,但是具体谈判进度尚不得而知。据悉,里尔已经开始在冬窗寻找门德斯的替代者,以防这位巴西悍将1月份转投中超。

巴媒透露,由于门德斯与里尔的合同要到2022年才结束,再加上他是里尔的核心球员,因此鲁能要想挖走他,至少要拿出20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56亿元人民币的转会费。如果巴媒报道属实,那么迪亚哥-门德斯也将超越佩莱,成为鲁能队史新的标王。

作为一位从来没有巴西国家队履历的球员,迪亚哥-门德斯蹿升速度可谓相当迅速。1992年出生的他虽然本职是后腰,但却是一位相当全能的“强力中场”。门德斯不仅中场拦截能力突出、体能充沛,而且非常善于前插得分,这一点非常神似他的巴西同胞保利尼奥。

自从2017年夏天以900万欧元从圣保罗加盟里尔以来,门德斯就坐稳了球队的主力后腰位置。截止到目前他已经为球队出场50次,贡献了5球5助的不俗数据。本赛季里尔能在法甲积分榜仅次于大巴黎排名第二,门德斯可谓功不可没。值得注意的是,门德斯此前还曾与恒大传出过绯闻。

可以说,以门德斯的技术特点和天赋,他可谓正是鲁能中场急缺的球员,毕竟自从尤西雷走了之后,鲁能中场的硬度就一直相当缺乏,而门德斯无疑将补强鲁能最大的短板。他也有望向老乡保利尼奥一样,在中超开启大杀四方的模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