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目前的表现,曼联高层会如何决定穆帅的去留?说出来你别不信

客观的说,曼联目前的状况穆里尼奥负有一定的责任,但是主要责任还应该在俱乐部高层。曼联自爵爷离开后虽然留下的是一套冠军阵容,但是明眼人都知道这套阵容在爵爷手里可以争冠,在其他人手里能够争四也就不错了。一个失败的赛季后请来的是荷兰名帅范加尔,以往的经历已经证明了范加尔最大的问题不是技战术训练,而是处理更衣室矛盾。一旦遇到困难,范加尔总是想清理部分球员,就这样在曼联处于当打之年的迪玛利亚、埃尔南德斯、香川真司、维尔贝克等人被低价清理,原本老化的阵容更加不堪。

不过,曼联现在对于穆里尼奥的态度还是很清晰,在现阶段炒掉主帅就意味着球队完全放弃本赛季的计划,毕竟球队的任务不是保级,即便无法夺冠,退而求其次保证一张下赛季欧冠的门票也未尝不可。此外,穆里尼奥目前有一个救命稻草---欧冠联赛。尽管英超夺冠无望,曼联在欧战已经顺利拿到小组出线权,而曼联本赛季欧冠的任务也很明确:八强是及格线。两回合淘汰制的比赛规则,也大大提高了比赛的戏剧性和可能性。最后,还有一个问题:如果现在炒掉穆里尼奥,谁来接手?现在炒掉主帅等于彻底放弃本赛季的剩余比赛,新上任的主教练也没有足够的时间去磨合新的战术,更没有时间去引进心仪的球员。所以,至少在本赛季结束前,穆里尼奥的位置相对还是牢固的。如果他能完成联赛前四+欧冠八强的任务,曼联高层在下赛季还是会继续支持穆里尼奥。

穆里尼奥的能力毋庸置疑,虽然穆鸟花了很多钱改造阵容,但效果不明显,买来的人到底是不是穆里尼奥要的呢,无从得知,买人有看走眼的时候这都是能理解的。曼联还需要投入是必然的,几乎前中后都需要即战力的加入,那种防守反击深入骨髓的球员,这才是穆里尼奥成名的风格。这个赛季结束,穆里尼奥的去留也许就会有定论,但穆里尼奥的风格是需要自己需要的球员来支撑的,穆里尼奥留任曼联在我看来是可行的,一个豪门的起起伏伏需要一个有个性的人来掌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