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关键进球被裁判吹成争球无效,球迷气得冲进场内要打裁判

北京时间12月14日,昨晚进行的CBA第19轮比赛,广厦主场对阵辽宁比赛最后1:53秒,广厦球员刘铮篮下连续抢到进攻篮板,挤开贺天举和郭艾伦后,篮下强行将球打进后,裁判哨音响了,不是2+1,而是吹了争球。

这样的一记精彩,拼尽全力的进球,被CBA某裁判吹成了争球,还是在主场,让人瞠目结舌。

事情发生在比赛最后1:53时,广厦87:94落后辽宁7分。

此时,广厦为了追分便在后场对辽宁展开了全场紧逼。逼迫之下,辽宁出现失误,富特森抢断后,将球点给了篮下的刘铮。

刘铮得球后,第一次出手不进后,连续起跳再次拿到了进攻篮板,在郭艾伦与贺天举的包夹之下,被拍打了数次之后,将球打进后。没有等来2+1的哨子,却等来了裁判的争球,进球无效。

裁判吹争球时,郭艾伦和贺天举的手早已不在球上,哈德森也离球数十厘米远。

当刘铮将球举到空中时,裁判才吹罚争球犯规。这样的判罚,实在是难以服众。

按照CBA的比赛规则,争球之后,改换球权,此时按照比赛进行的顺序,球权依然是广厦的。

精彩的关键进球,被裁判吹成争球无效后,李春江暴怒,连蹦带跳的指责裁判判罚不公。

场边也冲进一位绿色毛衣的球迷,对着裁判指着鼻子骂了起来。

不过,此事随后也平息了下来。

此后,广厦连续追分一度将比分迫近到只差3分,但最终回天(此天乃CBA裁判)乏力,败下阵来。

这一次“误判”(权且称之为误判吧)刚过3秒钟之后,裁判又奉献了一次权且称之为误判的判罚,哈德森抢下篮板球后,在裁判跟前走步,没吹。

刚刚抹杀掉广厦一粒宝贵进球,裁判又漏判一次哈德森走步。

场边的绿毛衣终于忍不住了。一边对着裁判做着走步手势,一边往场内冲。

绿毛衣球迷内心感到比赛的不公,冲到场内就要打裁判,场面一度失控。所幸,保安和工作人员及时出现,将绿毛衣球迷拉拽离了现场。

比赛结束后,郭艾伦与福特森击掌致敬,李春江指导也友好的和郭士强握手致意。既定的流程走完之后,李春江拒绝与裁判握手,同时,对着裁判就厉声呵问起来,仿佛是在追问:这到底是谁的主场?

裁判如此具有争议的判罚,让球迷之间出现了口角争执,最终演变成手脚相加的冲突。赛后,部分广厦球迷与辽宁球迷发生了冲突事件。

辽宁与广厦球员在场上拼命防守,奉献了一场高强度的防守大战。本应是一场精彩的比赛,结果却因裁判连续“误”判导致教练、球员以及球迷的不满,最终酿成球迷冲突的社会事件。

CBA裁判,请提高你的业务水平和职业素养,CBA联赛不需要蛀虫!!!

CBA联赛公司,请你调查下。不管裁判是有意还是无意,请调查下裁判:我们需要的不是比赛判罚正确与否的报告,我们需要的是一份关于裁判为什么这样判罚的报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