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黄石马拉松12月16日起跑 四款奖牌震撼发布

2018黄石磁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将于本周末(12月16日)鸣枪开赛。近日,组委会发布了四款奖牌。

迷你马拉松纪念奖牌

2018黄马迷你马拉松有奖牌啦!相较于前两届赛事不同的是,本次赛事为迷你马拉松选手也设计了纪念奖牌

黄小燕,作为2018黄马的吉祥物,纪念奖牌当然少不了她!

迷你马拉松纪念奖牌以黄小燕为主要设计元素,俏皮的动作配上鲜活的颜色,让每一个看到它的人都活力满满。

警察护跑团纪念奖牌

2018黄马设置警察护跑团赛中赛,为700名警察跑者提供警察护跑团专属奖牌。奖牌整体采用钻石的形态

与黄马LOGO设计相呼应,钻石,晶莹透亮,绽放光彩,象征着中国人民警察公正无私的形象。奖牌背面,警徽刻在中间。放眼望去,手捧奖牌犹如手捧警帽,同时加入黄石禁毒宣传动画人物“黄小净“的元素,向大家倡导“远离毒品,健康生活”的生活理念。

环湖跑完赛奖牌

黄石作为我国青铜文化的发祥地,见证了中国青铜时代到铁器时代的繁荣。环湖跑奖牌以青铜钱币为主要设计元素,加上小篆字体的点缀,表现黄石悠久的历史文化,奖牌正面,将黄石秀美山水雕刻于钱币之上,展现黄石的生态美景。奖牌背面,小燕子为大家送来鲜花,迎接每一位选手的到来。

半程马拉松完赛奖牌

半马完赛奖牌以青铜色作为主色调

整体设计元素丰富,多层次展现黄石的文化与内涵。

第一层

花型水滴格外形结合弧形翘尾形成对开窗格的基底

第二层

蟠螭纹,我国青铜器上的装饰纹路,将蟠螭纹点缀其中,让奖牌更具艺术性

第三层

将铜铲以锁扣的形式置于顶层,寓意平安

底部,将黄石的特色天然宝石,孔雀石嵌入其中,形成湖水的形态,历史文明相托,青山绿水相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