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名宿:穆帅不该走人 他在补范加尔时代的锅

新赛季开战以来,曼联成绩不佳,作为球队主帅穆里尼奥应该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不仅如此,穆帅与队内的多名球员关系不和,同时与球队管理层因为引援问题也有矛盾。在很多媒体与球迷看来,穆帅应该下课,前红魔球星坎切尔斯基认为波切蒂诺或安切洛蒂会是未来接替穆里尼奥帅位的合适人选。而另一位效力过曼联的英格兰名宿因斯则有不同的看法,他认为穆帅依旧在收拾莫耶斯以及范加尔留下的烂摊子,曼联如今的处境不是鸟叔造成的。

坎切尔斯基这位球员此前曾经在曼联踢球,为红魔赢得过两次联赛冠军以及一次足总杯的冠军。在谈到目前穆里尼奥执教的这支曼联时,他表示穆里尼奥没有激发出现在曼联阵中球员的真实实力,他认为穆里尼奥应该离开曼联,而那不勒斯主帅安切洛蒂以及热刺主帅波切蒂诺都是不错的代替人选。

“穆里尼奥或许要远离赛场一年,他对球员、球迷以及媒体都表达了不满,这也意味着他现在的一举一动都会受到格外的关注。穆帅是一位伟大的教练,但是我觉得远离赛场一段时间,他会以新的姿态回归,创造另一份伟大。如果穆里尼奥离开曼联,我认为曼联应该从安切洛蒂以及波切蒂诺两人中选择一人。这两人都可以激发现在这支曼联的最大潜力。无人可以复制弗格森带给曼联的成功,但是我认为安帅与波切蒂诺可以再次让曼联成为英超赛场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

很明显,坎切尔斯基认为穆帅已经无法胜任曼联的工作,他应该离队,但是在另一位曼联名宿因斯的逻辑里,他并不认为穆帅在曼联失败了,他认为曼联在莫耶斯以及范加尔执教时退步明显,而穆帅接手曼联后一支在为两人补锅,因此目前曼联成绩差穆帅责任不大。

“穆里尼奥现在非常困难,因为他接下了莫耶斯以及范加尔留下的烂摊子,范加尔带队曼联期间,红魔出现的巨大的倒退,而且这个过程持续了两年的时间。而在曼联退步的时候,曼城、热刺以及利物浦都在不断的前进之中。而穆里尼奥接手曼联后会努力的与这些一直进步的球队竞争,因此这对于他来说非常困难。”

目前曼联在英超联赛中位居第六位,而距离第四名的切尔西有8分的差距,同时排名第五的阿森纳的积分也比曼联高8分(阿森纳因为净胜球原因排在切尔西身后)。从积分差距看,曼联赢得前四难度不小,而因斯也发表了同样的看法。

“只有一支球队可以赢得英超冠军,曼联肯定无法做到,曼联应该争取拿到另外的冠军,同时也争取杀入联赛前四,但是现在从目前的情况看,联赛前四对曼联来说是个非常艰难的目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