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德国新秀砍29分20板,大号打完打小号太轻松,周琦真没机会了

北京时间12月14日,在今天火箭发展联盟毒蛇队的比赛中,火箭德国中锋哈尔滕施泰因表现十分出色,整场比赛拿到了29分20板3助攻3盖帽的惊艳数据,在下放到发展联盟的最近三场比赛里,哈腾场均能拿到24.3分17.3板5.3助3.7帽。在经历过了在火箭队的打正式轮换的锻炼后,哈腾完美蜕变升级内线野兽统治了发展联盟。

今年赛季初哈腾挤掉周琦成功进入火箭内线轮换,当时周琦好不容易获得季前赛亮相机会,却短短的亮相不到一分钟完成一记扣篮后就受伤了。从此之后,因为老将内内受伤的缘故,哈腾也成了火箭内线的主力轮换,成了卡佩拉的头号替补。在火箭打球的这段时间,可以看得出他打球积极性十足,不管是防守还是争抢篮板都十分拼命。偶尔也会有比较精彩的表现。

前段时间老将内内伤愈复出,周琦也因为受伤被召回火箭,火箭方面认为哈腾需要比赛来继续成长,所以就将他下放到发展联盟继续维持状态。没想到经过了大号的洗礼,他现在在火箭小号毒蛇队打得非常轻松,过去三场的比赛场均都是20+的大号两双数据,而且在助攻队友和盖帽方面也贡献很多,活脱脱的就是发展联盟内线魔兽级别的人物了。

看到人家哈腾的出色表现后,球迷不由得为周琦捏了一把汗。周琦在经历了在毒蛇队的崴脚事件之后,他虽然多次进入球队的大名单,但是在球场边也看不见他,只是偶尔会在康复训练室看到他的身影。从哈腾的事情上可以看出,进入NBA球队正式轮换对于一个球员的锻炼价值有多大,可惜我们周琦因为种种缘故始终入不了德帅的法眼,没有上场的机会。如果照此情况下去,哈腾会越来越受到重视,那周琦只会理NBA越来越远,那就真的没有机会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